略略LL

坑很多,慎入

時光回溯的秘密三天♡是夢還是現實?(序章)


老存稿了,先发再说,模仿游戏活动剧情




(某個關不在的上午)


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比平常感覺累得多啊,難得工作量比平时少了一倍。


我用手輕微的碰了碰肩膀,輕輕地嘆了口氣。嗯,有些酸痛,還是早點做完休息一下吧。


今大路:“泉,很累嗎?”


似是察覺到我的動作,今大路前輩向我詢問。


“可能是昨天沒有睡好吧,不過沒關係。”


正當我打算繼續埋頭工作時,由井前輩的聲音突然在我耳邊響起。


由井:“那要不要嚐嚐我特制的飲料?喝了馬上就會變得有精神呢。”


我嚇得彈了起來,腳不小心踢到了桌子。


“嘶——啊哈哈不、不用了,我現在很有精神。”


說實話,剛剛那個場面讓我一下就清醒了。


由井:“這個我加了一些維生素,味道也不錯哦。”


由井前輩一邊說著,一邊舉起手中杯子,晃動的液體清澈得一覽無餘。


(!!!這次的飲料顏色居然十分正常)


但碍于前車之鑒,我還是有些猶豫。


由井:“泉你就嚐嚐看嘛,一口下去很快的。”


由井前輩邊說邊朝我逼近。


青山:“餵,孝太郎,不要讓泉太困擾啊”


不知何時出現的青山前輩一把把我護在身後。


由井:“樹你來得正好,這是我新研製的飲料,你也來嚐嚐看吧。”


一旁的夏目君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。


夏目:“我覺得那個飲料,由井前輩你自己用會比較好哦。関前輩給的文件不是還沒做完嘛,那個下午五點前就要用了。”


我不由得看了眼由井前輩的桌子,上面堆積着許多小山一样的文件。


這可真是太糟糕了,由井前輩的桌上可是黑洞一般的存在,什麼文件一到了那裏就像消失了一樣,光是找出來就很費力了。


我偷偷瞄了眼由井前輩,果不其然,他一臉沮喪。與之相反,大家的臉上倒是浮出幾分笑意。


由井:“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……”


就在由井前輩嘴裏小聲嘀咕着什麼的時候,門被打開了。


渡部:“大家都在吧,我帶了很好吃的點心過來……嗯,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?一個個都笑得很開心哦。”


渡部前輩有些疑惑地看向我们。


今大路:“没什么,大家只是有些累了。正打算休息一下呢。”


今大路前輩用他一如既往的笑容說着。


渡部:“看來我來的正好啊。我先去泡茶,關的那份,等會兒再給他吧。”


渡部前輩一邊說著一邊往對面房間走去。


“啊,由井前輩,要撞上了哦。”


由井前輩邊走邊低頭看著瓶子,像在思考著什麼,絲毫沒注意前方,我急忙提醒道。


渡部:“……嗯?這個飲料是由井做的嗎?看著很解渴呢。”


渡部前輩的視線看向由井前輩手中的飲料。


聽到這話的由井前輩突然來了興致。


由井:“要喝喝看嗎?”


渡部:“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”


夏目&青山:!!!


渡部前輩笑著拿過,倒入不知從哪拿出的杯子,喝了一口。


渡部:“味道不錯呢。”


我微微低了頭,為我之前的懷疑暗暗道歉。


由井:“但是泉不喝就沒有意義了。”


由井前輩說著像是抱怨的話語,渡部前輩會心一笑,而後像是變戲法似的拿出幾個杯子,往每個杯子里各倒了一點。


渡部:“嘛嘛,既然味道很不錯,那不如大家一起喝一點吧。”


有了渡部前輩的評價,大家也不再猶豫,紛紛拿起,嚐了嚐。


今大路:“由井前輩做的意外不錯呢。”


渡部:“嘛,看你一口氣喝完就知道應該錯不了。”


青山:“確實如此。”


夏目:“嗯……不自覺的還想再來一杯呢”


我也拿起杯子,抿了一口。不知道為什麽,並沒有想象的那麽好喝,而且口感有點奇怪。


也許是因為分量不夠吧,我試著一口氣喝完。開始只覺得味道很奇怪,而後身上莫名其妙像被火燒一樣,慢慢地視線也模糊了起來。


砰——


好像是重物倒地的聲音。


青山:“發生了什麼?!”


眼神朦朧間只能看見辦公室的天花板。


夏目&由井:!!!


渡部:“玲醬?”


青山:“泉,振作點!”


今大路:“我去聯繫関前輩!”


……


大家的呼喊聲渐渐远去,我的意識也漸漸地被抽離,最後陷入一片虛無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